close

 

Welcome to Dayligh.
一部讓你找回熱情找回信心找回愛的故事

關於 DAYLIGHT

故事 |

五個都會男女,在情欲的洪流中糾纏

緊握著黑夜裡唯一的浮木,隨著海流漫無目的的漂流

相信只要不放手,總有機會看見彼岸

 

韓晏芬,一位受到學生歡迎的劇場導演老師

早就厭倦規律如時鐘運轉般的生活

更無法忍受只懂愛她卻不懂她的男友

那一夜,她走進了「DAYLIGHT」

這個她生命的庇護所

 

林哲志,無力承受日漸被HIV佔領的餘生

當逃避成為她安慰身邊人們唯一的辦法

哲志回到了「DAYLIGHT」

他與若凱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林哲志、湯若凱與張靜瑄三人難解的習題

韓晏芬與汪建國已經破碎的感情

這一夜,DAYLIGHT 裡的男男女女,彼此的感情將如何得到釋放…?

(故事介紹來源_DAYLIGHT節目冊)

 

很開心能參與「DAYLIGHT」音樂劇的後台造型

在休假之餘,趁著這次機會去擔任這重要角色

可說是非常忙碌的十二月份

那安緹思就來與大家分享劇團的過程吧!

 

在十二月初,因慧貞老師的介紹 有五位演員來進行定裝髮型的剪裁,

聊天過程中,更進一步的了解每位演員詮釋的角色風格而進行髮型上的修正。

他們都為了Daylight蓄髮了三個月以上呢!

這次就由我來幫他們剪回八零年代的髮型

 

 

改造有成功嗎 

 

第一次完整髮妝彩排

 

看完了完整的彩排演出
故事的架構是發生在夜店之中
其中角色情感深刻
讓人不自覺地隨著演員情緒的大爆發而牽動難過著。
 
不會後悔的一齣音樂劇

非常精彩!

 

 

當天的小驚喜 Daylight的蛋糕

 

演出前一天,我們進入了華山烏梅劇院彩排

不斷地進行細節修正,盡力的將髮型呈現最完美的樣貌

 

 

每一次上場前的集氣 

 

可能太認真了都沒發現被夥伴側拍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參與這麼棒的音樂劇
能和一群真心熱忱又團結的夥伴們一起
真的很幸福


在後台的演員們沒有一刻是閒著的
不管是在梳妝還是在休息時間
他們都在為演出做準備
有練舞的也有對詞的
他們都是為了每一次的完美演出作準備喔
這種氛圍環境真的很棒很容易被感染!

 

分享一些精彩的劇照給大家

 

我們還參與到了光組飾演汪建國的徐宏愷 勞闆的浪漫求婚

自創曲搭配所有演員的配合演出 超活潑超可愛

女主角實在太幸福了啦

(勞闆本人在此)

 

Daylight的魅力

連告白劇場都被瘋狂洗版

不管是日組光組,還是身為幕後工作人員的我們

 

謝謝大家感受到我們所有人的用心

真的很多人都不只看一場呢

連我都好想看喔!

﹝只可惜我每一場都在後台,有夥伴有看,說非常震撼,真的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呢,

我很相信!因為連我每次看彩排,也都偷偷掉眼淚了未來加演,我依然推薦大家觀賞

簽名會也充滿了人群

嘿嘿~ 我也收集到了

很開心也很幸福

 

兩個星期的Dayligh造型

每天都很新鮮、很期待也很謹慎

和劇組人員感情很好

也非常喜愛他們

學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也感受到無限能量

我因此對自己有不同的期許

未來,我會呈現更好的自己。

 

他們真的超可愛的啦,好愛好愛他們 

 

慧誠導演 還有 帶領我們髮妝團隊的慧貞老師

 

詞曲創作人 悅甄老師

 

專案行政  易衡

 

彩妝、服裝、髮型

我們是固定班底三人組 

所有造型團隊夥伴們

 

不同於現場,舞台劇是很特別的經驗。

根據不同故事背景,去了解每個年代的髮型重點

因應角色特質,賦予每個角色的風格味道

 

 

 

你問我Daylight 是一部什麼樣子的音樂劇?
我會告訴你,這是一部以人的觀點為出發
用不同面向 真實訴說著人生故事。

可能你曾經逃避、壓抑、反抗的
藉由這些故事帶你勇敢面對的走出來
相信這世界是有愛存在的。

還有更多精彩演出可以搜尋  躍演VMTheatre Company

(點選一下就可以直接通往 躍演 的粉絲團囉!已經為你們設好連結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創作,很貼近生活很有感觸。

喜歡的朋友也幫我按個讚分享一下吧 

 

 

演員:
日組:呂承祐、葉文豪、林雨宣、曾志遠、辰亞御 
光組:宮能安、高華麗、鄭雅之、徐宏愷、張擎佳 
群戲演員:顏志翔、黃奕豪、曾思瑜、李旻潔、林仕朋

導演|曾慧誠
劇團經理|范振罡 
專案行政|林易衡 
執行製作|楊喆甯
導演助理|林羣翊
編劇|陳彥瑋 
詞曲創作|王悅甄 
編曲|康和祥 
舞蹈設計|楊乃璇・李明潔 
舞台監督|李啟源 
舞台設計|謝均安 
燈光設計|何定宗 
影片導演|徐逸君 
服裝設計|謝宜彣
服裝管理|均峰
髮妝設計|黃慧貞
髮型|GENIC、VSALON
彩妝|Peggy
音響設計|Tony Yang 
平面設計|好春設計 ・陳佩琦 
宣傳照拍攝|Terry Lin 
劇照・攝影|劉人豪 
歌唱指導|謝淳雅

 

 

arrow
arrow

    安 /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